人类开发了这些技术,使宠物们活的越来越像人类

By Ytonna | July 1, 2017

宠物的未来会是怎样?未来技术使我们与宠物更加亲密,并使宠物的生活看起来更像人类。来看看这些新的技术中,有哪些是你愿意用在自己宠物上的吧。


在1915年的宠物指南中,美国自然学家Alpheus Hyatt Verrill狠批了他那个时代的养狗习惯。他在书中写道:“任何对狗的纵容、不断爱抚、穿衣服以及其他可笑的习惯,都是没有理由的。”Verrill坚持,狗就应该像动物一样被对待。

一个世纪以后的今天,Verrill的观点已经不再被支持了。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宠溺他们的宠物——给他们装有空调的狗窝,零酒精手工啤酒,电子游戏,甚至是性玩偶。未来技术使我们与宠物更加亲密,并使宠物的生活看起来更像人类。

宠物也能玩直播做网红

你有没有好奇过,当你不在家的时候,宠物们都在做什么?有一款名为iCPooch的设备,它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与狗狗们视频互动,你还可以用过该软件进行远程操控,给狗狗一些食物作为奖励,并吸引他们一直留在镜头前。PetBot公司所开发的监视器可以在宠物们靠近时录制短视频,同时通过邮件发送给你。宠物们甚至可以在Instagram,Twitter,Facebook上拥有专属的社交账号,你可以将它们可爱的短视频分享在上面,记录下它们的点点滴滴。

宠物也能做健身达人

美国人在宠物健身装置上的支出也很大,这可能是因为最近一项调查发现,在美国,超过一半狗和猫过度肥胖。为此,Kittyo开发了一种设备,你只需在设备上轻轻一点,使房间环绕着特定音乐,就可以使猫咪保持活跃的状态,增加他们的活动量,同时,你还可以在手机上实时观看猫咪的视频。Voyce则专为狗狗们设计了监控记录活动水平和其他健康指标的程序,当狗狗需要就医时,兽医也可以根据这些日常监控数据判断狗狗的情况。除此之外,狗狗还有专门的跑步机。在19世纪初,第一台狗狗跑步机在美国诞生,狗狗们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完成搅拌黄油、磨谷粒等家务活。

宠物也要玩转智能设备

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,一群计算机科学家和兽医行为主义者正在开发一种“智能带”,用于收集狗的生物识别数据,帮助人们了解动物的想法和感受。这个产品看起来像一个小背心,它具有监测心率、呼吸频率和其他指标的传感器,以及一个微型计算机,用于识别并解释这些生物特征测量中的模式。

智能带主要面向导盲犬、警犬和其他类型的服务犬开发。然而,从事该项目的计算机科学家戴维·罗伯茨(David Roberts)希望在五年内,将有一种智能带能面向公众开放。他说,智能带可以使宠物直接向主人发送警报——或许是通过一个短信,告诉他们,狗狗现在是焦虑、兴奋还是害怕。在未来十年或二十年内,智能带或许能够与智能家居同步,比如说,当客厅有一盏台灯摔落时,智能带可以通过检测心率和传感器告诉主人狗狗现在的感觉,以及产生这一感觉的原因。

智能带还可以帮助人们训练宠物狗。它可以通过一个APP使背心在特定地方振动,命令狗狗坐下,左转,等等。这种训练甚至可以是独立的,通过预先编程使背心中的扬声器播放录制的命令,再利用传感器判断狗狗是否执行,此外,智能带与奖励分配器的同步更能加强良好的行为。

宠物也需要同声传译

当狗狗对着你“汪汪汪”的时候,它们在说什么?北亚利桑那大学生物学教授,宠物科技公司“动物通讯(Animal Communications)”的首席执行官Con Slobodchikoff希望通过收集和解读犬类发声的录像来开发一部“吠叫词典”。从理论上讲,这个APP可以将主人的极简单的词语翻译成狗的叫声,或者将狗的叫声翻译成英语或日语。这个APP还可以用来解释狗狗沟通的主要手段——身体语言。

原文出处

The future of pets

https://www.theatlantic.com/magazine/archive/2016/01/the-future-of-pets/419133/